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参天之傅

以日影测时原理制作并应用的傅,是中华上古文明的一颗晶莹璀璨的明珠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引用】各国军姿大比较  

2011-06-02 16:33:28|  分类: 世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牵语童欣《各国军姿大比较》
各国军姿大比较 

 

2009年4月14日 - wan雪莲花888 - wan雪莲花888

巴西;那队伍站的和波浪的形状差不多,失败...

2009年4月14日 - wan雪莲花888 - wan雪莲花888

保加利亚;像及了一群孩子不是吗?

2009年4月14日 - wan雪莲花888 - wan雪莲花888

俄罗斯;把那个头咋就抬的那么高呢好看吗那样?

2009年4月14日 - wan雪莲花888 - wan雪莲花888

菲律宾;不知是吃的好还是训练轻松,你看从官到兵都有肚腩......

2009年4月14日 - wan雪莲花888 - wan雪莲花888

柬埔寨;东张西望,一看就纪律松弛,这样的军队怎么能指望当初挡得住越南人?

2009年4月14日 - wan雪莲花888 - wan雪莲花888

捷克;哎一看就知道人口少啊,找百八十个个头一样的都找不出来哦......

2009年4月14日 - wan雪莲花888 - wan雪莲花888

蒙古;哎不说啥了,哭会儿先......

2009年4月14日 - wan雪莲花888 - wan雪莲花888

孟加拉国;身材各异,怎么连三个人都挑不出来吗?

2009年4月14日 - wan雪莲花888 - wan雪莲花888

瑞典;好精致的服装,有古味儿可.....

2009年4月14日 - wan雪莲花888 - wan雪莲花888

伊拉克;这可是在老美进入之前哦现在可不敢恭维......

2009年4月14日 - wan雪莲花888 - wan雪莲花888

日本自卫队更没啥好说的了,你没看连普京都在暗暗地撇嘴嘛!!!

2009年4月14日 - wan雪莲花888 - wan雪莲花888

英国;队列纪律不说了,就想知道他想看啥???

2009年4月14日 - wan雪莲花888 - wan雪莲花888

越南;你看经济建设耽误了不是?一个一个面黄肌瘦的哎......

2009年4月14日 - wan雪莲花888 - wan雪莲花888 

印度 ;士兵脚边的应该是枪吧可是怎么看怎么象阿甘小时候腿上的矫正器,不会都是O形腿吧?

2009年4月14日 - wan雪莲花888 - wan雪莲花888

最后隆重压轴推出 <中国> 先远观一下先

2009年4月14日 - wan雪莲花888 - wan雪莲花888

中国二;都是军人,可感觉咱的人就是精神,得劲不是吗!

2009年4月14日 - wan雪莲花888 - wan雪莲花888

中国三;相信老美心里也感慨和这里的军队相比越南什么的,简直就是出来吓人嘛

2009年4月14日 - wan雪莲花888 - wan雪莲花888

中国四;咱们的娘子军也是巾帼英雄不让须眉噢.....

2009年4月14日 - wan雪莲花888 - wan雪莲花888

再看咱的队列没话说了,以下只有赞叹的份了......无语啦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